2018年9月11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

世界钢铁协会已开放第13届模拟炼钢挑战赛注册。模拟炼钢挑战赛是一场学生和行业职员证明其炼钢实力的比赛,将采用在线钢铁大学网站提供的在线炼钢加工模拟系统进行比赛。

第13届模拟炼钢挑战赛将分两轮进行。首轮地区锦标赛定于2018年11月28日12时(世界协调时)举行。参赛者登录在线钢铁大学网站进行比赛,在24小时比赛时间内,通过碱性氧气转炉及二次精炼模拟系统至少完成3次成功模拟炼钢,以最低成本冶炼出指定的钢材牌号。

世界总决赛入围选手包括地区锦标赛每个参赛地区的学生组和职业组冠军,以及地区锦标赛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选手。四个参赛地区划分:(a) 南北美洲,(b) 欧洲、独联体、中东和非洲,(c) 亚洲和大洋洲(中国除外),(d) 中国。

世界总决赛将于2019年4月16日在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地区锦标赛冠军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前往马德里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旅行津贴,一台平板电脑和世界总决赛入围参赛证书。他们还将获得“全球行业最有前途的冶金新一代”称号,并在在线钢铁大学网站上公布其个人简历。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得主还将获得挑战赛冠军奖杯,以及额外的现金奖励和获奖证书。

第13届模拟炼钢挑战赛的参赛者现在可以登录网站steeluniversity.org报名参加。学生组免费报名参赛,职业组需缴纳小额报名费。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请登录 https://steeluniversity.org/steelchallenge-13/.

编者按:

  • 在线钢铁大学由世界钢铁协会创立,作为一所线上行业大学,面向钢铁公司和相关企业的当前和未来雇员提供教育和培训。在线钢铁大学旨在启发和激励学生和钢铁业从业人员,让他们了解钢铁业的工作价值,引领变革,提高钢铁业的可持续性,为改善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河钢集团和酋长国钢铁公司是第13届模拟炼钢挑战赛的“钢峰”级赞助公司。盖尔道和京德勒西南钢铁公司是“黄金”级赞助公司。泰纳瑞斯、特尔尼翁公司和韩国钢铁协会是“白银”级赞助公司。纽柯钢铁公司是“青铜”级赞助公司。其它赞助公司确定后公布。
  • 第13届模拟炼钢挑战赛地区锦标赛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选手也将获得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 世界钢铁协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协会之一,会员企业粗钢产量占世界粗钢产量的大约85%,代表了大约160家钢铁生产企业(其中包括世界上10家最大型钢铁企业其中的9家),以及各国和各地区的钢铁行业协会和钢铁研究机构。
回去